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工厂将进行战略性调整 专注跨品牌生产标准化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8 15:37

 

大众工厂将进行战略性调整 专注跨品牌生产标准化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6日,大众集团监事会批准了新的工厂调整分配计划。工厂的战略调整反映了未来五年集团将要面临的挑战,并为此鉴定必要的基础。其中,大众埃姆登和汉诺威工厂将被改造成电动车工厂,大众I.D.系列电动车将于2022年在此生产。此外,为满足欧洲未来的需求增长,大众集团计划在2022年后扩大产能,在东欧增设一家工厂。

从2022年开始,多个品牌的小型电动车将在埃姆登工厂生产,而汉诺威工厂除生产传统内燃机车型以外,将专门生产大众ID. BUZZ家族车型。大众集团生产管理委员会成员Oliver Blume表示,“我们正在改造茨维考、埃姆登和汉诺威三大工厂,以使之与集团的电气化战略相适应。”

从2023年起,大众帕萨特家族的生产将转移到斯柯达位于捷克科瓦斯尼(Kvasiny)的工厂,该工厂还将同时生产斯柯达速派和科迪亚克,而目前在科瓦斯尼工厂生产的斯柯达柯珞克和西雅特Ateca车型将转移到新建工厂生产,新工厂将生产多个品牌的汽车。大众集团目前正在东欧物色新工厂厂址。

大众集团工人委员会主席Bernd Osterloh表示,“随着集团逐渐向电气化转变,工作岗位可能会减少,这也是许多员工(尤其是埃姆登和汉诺威工厂员工)担心这种转变的原因之一。但集团已经采取措施:不包括强制裁员在内,集团将为员工提供十年的就业保障直到2028年。我们可以通过人口统计曲线进行调整,这样就不会有人失业。”

工厂调整的最重要标准是实现现有产能、平台等的最佳利用,因此,未来大众集团工厂将越来越多地倾向于生产跨品牌的汽车,以利用灵活的生产网络的优势。大众将系统地重新利用现有资源和工厂结构,并实现跨品牌生产标准化,以期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工厂成本和投资。此外,大众正着手对其工厂进行数字化改造,以进一步提高效率。

大众集团致力于到2025年将产能提高30%,同时,将工厂对环境的影响减半。Blume表示,“我们已经设立了明确目标,生产必须是集团的战略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