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勒将在常熟新建研发中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9 15:31

近日,马勒中国与常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达成投资协议,将在常熟高新区新建一座现代化的研发中心,从而更好地贯彻马勒集团的双轨战略,即在不断优化内燃机的同时大力开发用于电动交通的创新解决方案。

马勒将在常熟新建研发中心

成立于2006年的上海研发中心是马勒集团16大综合研发中心之一,拥有近6000平米的实验室面积、先进的测试和实验设备以及200多人的开发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团队。随着马勒中国业务的快速发展和对集团双轨战略的深入贯彻,为满足将来的产品开发需求,进一步加强本土研发能力和系统能力,经过慎重的考量和调研,马勒中国决定在常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设一座研发中心,作为上海研发中心的子公司和有效补充。

新研发中心预计将于2020年6月前完工。新址毗邻马勒压缩机(苏州)有限公司。该工厂刚刚在11月28日举行了二期厂房启用典礼,并同时签署了三期厂房的投资协议。完成二期扩建后,马勒压缩机工厂建筑面积从13000平方米增加到24000平方米,年产能从100万台增加到150万台。而计划中的三期厂房将用于电动压缩机的生产,这将是压缩机工厂进入电动交通领域的重要一步。

新研发中心的成立和电动压缩机项目的建设是马勒集团在中国加速推进双轨战略的关键一步,也是马勒中国应对汽车行业变革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