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斯夫与广汽研究院合作打造电动概念车系列解决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8 17:18

2018广州车展期间,广汽研究院打造的三款电动概念车首次亮相。三款车型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专为中国车主多样化的个人生活方式需求定制。

巴斯夫与广汽研究院合作打造电动概念车系列解决方案

据了解,这三款两座概念车型得到了巴斯夫designfabrik®设计咨询中心在部件制作方面的支持,车辆采用巴斯夫多种创新材料与解决方案,分别针对都市丽人、悠闲退休族以及环保出行先锋的需求定制。

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表示:“除了电气化以及共享汽车之外,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本地车主构成也在发生变化,女性驾驶者和年长驾驶者人数明显上升。巴斯夫创新材料令我们的设计有更大的灵活性,还能兼顾延伸功能性,满足这几款概念车的不同需求。”

以下为三款概念车所用相关材料及解决方案亮点包括:

●2U:为突出都市丽人生活方式所打造的这款电动车型,有着独特的驾驶座线条,配以用巴斯夫可透过大部分光线的半结晶聚酰胺Ultramid®Vision打造的、具有红宝石项链感的装饰。座椅采用巴斯夫Ultrafuse® 热塑性聚氨酯(TPU)3D打印解决方案,质感十足。

●2US:这款两座电动车专为年长驾乘者所设计,座椅可以进行90度水平旋转,方便驾乘者进出车辆。塑料齿轮采用巴斯夫Ultramid®Advanced N聚邻苯二甲酰胺(PPA)材料制成,确保旋转机制的顺畅运行。

●2ALL:这不仅仅是一款为拥堵路面打造的车型,也是一辆为中国消费者共享出行需求而准备的解决方案。车辆考虑到了共享车辆所需的低成本保养需求:采用巴斯夫Elastollan®HPM高性能材料打造的前保险杠弹性板设计,具有抗刮特性;座椅坐垫和靠背采用巴斯夫 Infinergy® 热塑性聚氨酯泡沫材料打造,具备高坚固性的同时确保舒适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