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奔驰CLA Shooting Brake谍照曝光

汽车 pcauto 2018-11-06 19: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新一代奔驰CLA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了新一代CLA的设计语言,使用了猎装车车身造型。据奔驰官方消息,新车将在2019年推出。

新一代奔驰CLAShooting Brake的外观设计基本上与新一代奔驰CLA保持一致。谍照中的新车伪装程度较高,我们仅可看出新车配备全景天窗、镀铬门把手。另外,新车与新一代CLA最大的区别在于车尾,两厢设计使新车的尾部非常饱满,狭长的尾灯和新一代CLA一样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

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沿用全新奔驰A级的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感的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将会在新车上得到应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海外版A级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4T汽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或1.5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