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EX3广州车展首发 500km续航

汽车 pcauto 2018-11-06 19: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SUV——EX3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据官方消息,新车城市工况续航超500km。

从工信部获得申报图来看,EX3量产版汲取了早起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设计方面主打跨界风格。新车车头拥有飘逸的前灯组线条,分体式大灯组与前脸的U形大嘴相对应,使整个前脸连贯一体。这种设计并不中庸,遇见对的主会觉得很个性。

车身侧面来看,其整体线条舒展,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此外,其将配备规格为215/50 R17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轮圈造型、天窗、尾部标识、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搭载了一套Feeling you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并可实现智能且人性化的语音交互操作,预计北汽新能源EX3也会配备该系统。

北汽新能源EX3所搭载的纯电动力系统拥有180kW(245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极速达165km/h。续航里程方面,官方称新车城市工况续航超5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