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中国工厂计划产能3.6万辆/年 仅供中国销售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11-06 19:41

中国网汽车11月5日讯(记者 张昊天)记者从外媒网站ZDNet获悉,特斯拉于近日透露,其位于中国上海临港区的特斯拉超级工厂,计划未来每周生产3000辆Model 3电动车。

特斯拉中国工厂计划产能3.6万辆/年 仅供中国销售

在特斯拉提交给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可以看到,特斯拉为了保证资本平衡,未来会将Model 3 的全球产量提升至每周总共10000辆,其中位于美国本土加利福尼亚州的弗里蒙特工厂将每周生产7000辆,而中国上海的工厂将承担剩下接近三分之一的生产任务,即每周生产3000辆Model 3。

特斯拉中国工厂计划产能3.6万辆/年 仅供中国销售

另外一点,特斯拉在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 车型,暂时将只用于中国市场的销售

如今的中国已经成为特斯拉在海外的第一大市场,并且未来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也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虽然上海工厂还没有确切的时间计划安排,但特斯拉表示已经在加快进程。预计需要花两年的时间来建立工厂并开始投产。也就是有望在2020年左右让Model 3在上海开始生产。

特斯拉中国工厂计划产能3.6万辆/年 仅供中国销售

近日,马斯克还透露,上海工厂将会像加州的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样,生产电池模组这样的核心部件。而电池将会从例如松下等位于本地的制造商手里采购,以及时满足生产需求,马斯克并没有表示特斯拉会在中国生产电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