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与大众联手 计划共同开发和使用纯电动车平台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11-06 19:42

中国网汽车11月1日讯(记者张昊天)据外媒Automotive News报道,福特正在考虑与大众达成结盟,而进行初步的谈话,计划合作开发MEB纯电动车平台,此项合作能让两家企业节省数十亿美元。

福特与大众联手 计划共同开发和使用纯电动车平台

另一方面,大众的首席财务官Frank Witter表示,大众想要分享他们的MEB纯电动车平台,他说:“理论上我们能够把这一平台提供给大众集团以外公司,只是暂时还没有具体确定下来。”

福特与大众联手 计划共同开发和使用纯电动车平台

从最新的报道显示出大众与福特的合作最终会涉及纯电动车。与其他竞争对手共享MEB平台可以有效帮助大众集团抵消开发成本。大众上个月曾表示:希望在MEB的首个生命周期内,在全球达到1000万辆纯电动车的成绩。所以通过分享平台而提高MEB平台的产量,是个不错的双赢举措。从目前全球汽车行业的发展来看,越来越多的合作,会出现在原本的竞争对手之间。汽车制造业的全球化正在逐渐加深。

福特与大众联手 计划共同开发和使用纯电动车平台

如今大众集团正全力准备MEB平台的首批产品,位于德国茨维考的汽车工厂,原先为内燃机汽车的生产工厂,现在正被改造为纯电动车制造工厂,并计划将于2019年11月首次投产纯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