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轮胎可提升抓地力并延长原装车轮的使用寿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6 19:2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冬季轮胎橡胶采用了特殊配方及胎纹,旨在提升车辆在雪地及严寒道路上的操控能力。这是因为当前的轮胎配方都经过了缜密的测试,确保橡胶在严寒气候下的柔软性及抓地力。冬季轮胎的磨损比较快,若在寒冬是用夏季用轮胎,该类轮胎的橡胶复合物将丧失部分硬度。同理,在夏季使用冬季轮胎,轮胎也会变得过软。一套(四个)冬季轮胎的起售价为400美元(每个100美元),售价要视具体的车型而定。若用户使用冬季轮胎,那么其常规轮胎的使用寿命就有可能延长5-6年。许多用户还购买兼顾的钢制轮毂来搭配冬季轮胎。详见正文。

冬季轮胎可提升抓地力并延长原装车轮的使用寿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冬季轮胎橡胶采用了特殊配方及胎纹,旨在提升车辆在雪地及严寒道路上的操控能力。这是因为当前的轮胎配方都经过了缜密的测试,确保橡胶在严寒气候下的柔软性及抓地力。

新款轮胎复合材料意味着轮胎的耐用性更高,噪声比旧款雪地轮胎更小,因为其胎纹较深、点粒状突起(knobby)更多。即使是全轮驱动车辆,若轮胎抓地性能卓越,车辆操控也将获益匪浅。

冬季轮胎可提升抓地力并延长原装车轮的使用寿命

冬季轮胎的磨损比较快,若在寒冬是用夏季用轮胎,该类轮胎的橡胶复合物将丧失部分硬度。同理,在夏季使用冬季轮胎,轮胎也会变得过软。

一套(四个)冬季轮胎的起售价为400美元(每个100美元),售价要视具体的车型而定。若用户使用冬季轮胎,那么其常规轮胎的使用寿命就有可能延长5-6年。许多用户还购买兼顾的钢制轮毂来搭配冬季轮胎,放置其车轮受到雨水和盐类的侵蚀。

若用户想在购买新车时订购一套雪地轮胎且行驶里程数约为1.5万英里/年,那么冬季轮胎将延长原装轮胎的使用寿命,即使在购车六年后,原装轮胎仍能继续使用。(本文图片选自freep.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