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全新美版卡罗拉三厢混动版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11-29 16: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一组新一代美版卡罗拉三厢混动版车型的官图,其将于明年上市。新车采用了肌肉感十足的张扬外观设计与全新的TNGA架构。

一眼望去,新车的前脸给人以脱胎换骨之感:硕大的内凹式黑色进气格栅、质感十足的“牛头”LOGO、造型犀利的头灯组以及保险杠雾灯区域的肌肉凸起,营造出了以往不属于丰田品牌的过人层次感 。

来到侧面,新车略微向前俯冲的姿态以及高挑的上腰线、略微收敛的下腰线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而前翼子板上醒目的“HYBRID”标识、为照顾视野而妥协的窗线、以及舒适取向的十幅轮毂,仍表明新车没有忘记它的使命。它仍旧是一台合格的丰田家用车。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智行套装2.0、纯电行驶模式、ECB电传刹车、PTC座舱速暖系统、7英寸中控屏、Apple Carplay、PCS防碰撞、DRCC自适应巡航、LDA车道偏离预警、LTA辅助转向系统、AHB自动远近光、RSA道路标识识别等“一堆”先进技术将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上。

来到尾部,我们重新找回了在新车侧面上遗漏的张扬感:略微上挑的尾箱线条、舒展流畅的仿连体式尾灯以及多处明显的梯形内凹设计,带来了超越同级家用车的气势。

得益于新一代普锐斯同款的1.8L阿特金森引擎+电机+E-CVT+镍氢电池的混动系统,新车最大功率为89kW(121PS),综合油耗为4.7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