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推沃兰多米奇定制版 12月10日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11-29 15: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籍迪士尼经典人物米奇(Mickey Mouse)在2018年迎来诞生90周年之际,雪佛兰与迪士尼将合作推出沃兰多米奇定制版车型,并将在12月10日正式亮相,预计该款车型将与结合米奇的卡通形象,打造出可爱和个性的特别风格。

沃兰多在今年9月21日正式上市,定位为新时代家轿,内部采用5+2布局,被视作MPV+SUV+旅行车的跨界融合,售价只需11.99-15.49万元。

新车车身“三围”分别为4684/1807/1628mm,轴则距为2796mm。内饰方面,该配备了首次推出的8英寸悬浮式触摸屏,具备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百度地图、Wi-Fi连接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通用最新的MyLink车联网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

全系标配ESC电子稳定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后窗除雾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盲区监测、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功能。

动力方面,沃兰多搭载通用最新的LI6型1.3T三缸发动机,与别克GL6同款,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MT和通用自家的6AT变速箱,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如此动力输出足以满足家庭日常出行用途。

此前,雪佛兰旗下小型车乐风RV曾也推出过Mickey定制版车型,售价为9.99万元。该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在外观以及内饰上融合了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Mickey的元素设计,整体充满童趣。(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