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虎养车联手固铂轮胎发力中美汽车后市场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11-06 19: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于海)11月1日,途虎养车企业代表与国内部分媒体,齐聚“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首批成员企业——全球轮胎制造商Cooper美国固铂轮胎北美测试中心,共同体验美国固铂轮胎北美测试场带来的驾驶体验,并揭开了美国固铂轮胎越野测试场神秘的面纱。

途虎养车联手固铂轮胎发力中美汽车后市场

美国固铂轮胎全球研发资深副总裁Chuck Yurkovich 详细介绍了固铂全球现有的研发实力及技术应用,并顺应现有汽车的发展趋势,对固铂轮胎未来的新技术研发和储备做了诠释。

途虎养车联手固铂轮胎发力中美汽车后市场

据了解,美国固铂北美测试中心成立于1999年,占地1000英亩的轮胎测试中心是目前最大的越野测试场,同时可供公路和越野轮胎测试。测试中心分为干地、湿地以及越野场地测试等等。越野场地测试分为不同的测试区域,包括泥地大坑道、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岩石爬行区域、有冲刷路面和“之”字形爬坡路面等等。这里凝结了固铂轮胎百年来的研发经验与科技。在这里研发测试后的成功轮胎产品走向世界各地,包括我们熟知的DISCOVERER系列、ZEON系列等。

途虎养车联手固铂轮胎发力中美汽车后市场
途虎养车联手固铂轮胎发力中美汽车后市场

此外,途虎养车代表也参观了位于拉斯维加斯改装车零配件展览会(SEMA)。作为著名的改装车及改装件展览会和最大的汽车售后服务市场专业展览会之一,以及专业汽摩配件产品的贸易盛会SEMA展,每年都会汇集业内先进的技术和热销的产品并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整车生产商、销售商以及专业改装件的生产商和经销商的参与和关注。在此次SEMA展会上,美国固铂轮胎呈现的多款极具特色的重磅明星产品成为亮点,尤其是SUV& 越野轮胎在改装领域非常受欢迎,展现了固铂轮胎作为“全球SUV&越野轮胎大师”的专业魅力。

途虎养车联手固铂轮胎发力中美汽车后市场

与此同时,双方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度会谈,双方就各自业务与战略发展方向,中美两大汽车养护市场的发展模式进行探讨,并期待未来能在汽车后市场智慧零售业务上达成更深入的合作。

据悉,中国过去的汽车后市场智能化程度低,服务能力不均,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痛点密集。对此,2018年5月10日,途虎养车联合人民网共同发起“诚信服务联盟”,固铂轮胎成为联盟的首批成员。秉持“智慧养护新生态”的核心愿景,成员们承诺严格产品品控,为旗下所有产品生产联合防伪页面,以身作则,为智慧零售的货源保驾护航。

双方在此次深化了合作关系,再次彰显出联盟企业改善行业秩序、确立行业标准的决心。途虎与固铂将共同推动汽车后市场品牌端新连接、服务端新运营、消费端新体验以及行业端新理念,加速汽车养护行业规范落地。作为诚信服务联盟的成员,双方将积极带动起全行业参与者的发展与革新,共同加入到贴地服务用户、回归商业本质的大潮之中,为产业未来的健康发展奠定基础,带动整个汽车后市场养护服务的升级。

途虎养车联手固铂轮胎发力中美汽车后市场

事实上,这并不是双方的首次合作。早在2016年7月7日,途虎已与固铂轮胎达成战略合作,固铂将旗下节能环保高科技轮胎Eco C1授权途虎养车作为唯一电商销售渠道,而途虎养车也在自有平台渠道上开辟越野专区。两年来,双方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与高度的用户认可。

此次固铂参访是在双方互信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深化,固铂轮胎将借助途虎养车的平台优势,获得高效的电商渠道;而途虎养车则通过和国际大牌厂商的直接合作,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有保障的原厂正品和更加专业的服务。

业内普遍认为,这次美国固铂参访之行折射出了两大汽车后市场连接的积极信号,体现了双方积极拥抱互联网的开放心态,以及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与市场共赢的决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