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陆合作租车公司Turo 为其提供KaaS技术实现无钥门禁移动出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8 18:34

核心提示:大陆集团(Continental)宣布与美国P2P租车鼻祖Turo公司合作,通过新应用程序Turo Go给用户带来即时移动出行服务。Turo公司的用户现在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预订和解锁汽车。

大陆合作租车公司Turo 为其提供KaaS技术实现无钥门禁移动出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陆集团(Continental)宣布与美国P2P租车鼻祖Turo公司合作,通过新应用程序Turo Go给用户带来即时移动出行服务。Turo公司的用户现在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预订和解锁汽车。此功能可为没有时间亲自交钥匙的Turo用户提供无缝的汽车预订体验。Turo Go应用将在洛杉矶车展期间推出,未来几个月内将在各大市场推出。

大陆集团智能交通系统业务部负责人Jennifer Wahnschaff表示:“我们很高兴与Turo公司合作,为其不断扩张的客户群提供我们的Key as a Service (KaaS)后市场解决方案技术。随着共享移动出行变得越来越普遍,Key as a Service (KaaS)技术可为数百万客户提供简单、定制和安全的体验。”

大陆的Key as a Service (KaaS)后市场解决方案可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使用户可以安全访问车辆、授权启动车辆以及获得准确的汽车数据。该高度可扩展解决方案为众多汽车制造商和车型免去了物理密钥的需求。如果需要,KaaS也可作为解决方案嵌入到汽车框架中,不再需要钥匙,也不再需要寻找钥匙,手机就是钥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