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电续航450KM 静态体验纯电SUV奔驰EQC

汽车 pcauto 2018-10-05 14:52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巴黎车展】在新能源汽车愈加火爆的时候,传统豪强也是同样不甘寂寞。在9月份奔驰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EQC,这也是奔驰旗下首款纯电SUV车型。据悉该车续航里程能达到450KM,预计在明年进行国产。在这次的巴黎车展上我们前方的同事也拍到了这辆车,让我们来看看它有什么独特之处。

外观:前卫大胆

在外观设计上,奔驰EQC很大程度还原了概念车Generation EQ的设计语言。在保持奔驰一贯优雅的同时,加入了很多前卫时尚因素,颠覆了人们对于奔驰汽车固有影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在前脸,贯穿式的LED日行灯连接两侧大灯,搭配密封的中网格栅,视觉效果很有质感。

侧面造型跟GLC很相似,看起来十分动感流畅,更追求流线型的设计也给ECQ带来了SUV里极低的风阻系数:0.28cd。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1/1884/1624mm,轴距达到了2973mm,也是标准的中型SUV身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