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博斯发布全新700 Widestar 4.3秒破百

汽车 pcauto 2018-10-05 15: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巴黎车展开幕前夕,巴博斯正式发布了全新700 Widestar车型。该车是基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63开发而来,搭载4x4越野系统以及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部分,全新巴博斯700 Widestar在G63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巴博斯套件,使得整车设计更加脱颖而出。 此外,巴博斯设计师专门为新款700 Widestar开发了全新Widestar宽体套件,粗壮的车轮拱使得车身宽度增加了10厘米,而前桥和后桥上引人注目的巴博斯挡泥板使得越野属性进一步加强。

在侧面翼子板上增加了主动散热器格栅,并带有巴博斯标志。此外在当拉动门把手或门被解锁时,集成在前后翼子板上的LED会照亮地面。在车顶上还有两条巴博斯专属设计辅助LED灯条,当驾驶员使用远光灯时,12颗LED可辅助点亮,使驾驶者在黑暗中获得更好的照明。

尾部,该车在G63的基础上,增加了3段式扰流尾翼, 进一步加强下压力,而熟悉的小书包依然还在只不过换成巴博斯标示。此外,后保险杠也换装了巴博斯专属设计,两大块网面结构左右镶嵌,运动感十足。

轮毂部分,全新巴博斯700 Widestar采用了Monoblock“Platinum Edition”23英寸锻造轮毂,将轻巧的设计和强大力量完美组合,并采用钛色漆面,与黑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匹配尺寸马牌305/35 R 23的轮胎。

内饰上,该车提供丰富的定制配件共车主选择,包括有特别柔软透气的BRABUS Mastik皮革和Alcantara,以及各种各样的颜色可供选择。而饰板则为珍贵木材和碳纤维镶嵌物可供选择。

动力部分,全新巴博斯700 Widestar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515kW(690PS),峰值扭矩950 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3秒,最高速度电子限制为240km/h。此外,该车还装配一个带有主动控制的排气系统,提供多种声音模式可调,两侧的后轮前面有两个银色或黑色镀铬排气管。(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