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借助旗下品牌进军汽车行业 提升多款车载功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5 18:2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三星借助旗下多个新品牌,涉足汽车领域。三星ISOCELL和Exynos Auto还提供了尖端的处理器及图像传感技术方案。而Eynos Auto将帮助车企研发车载应用,助力其自动驾驶系统、车载资通讯系统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SOCELL Auto定位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车载资通讯方案的研发。该传感器供应商可提供功能改进及道路及车辆周边环境的可视性,即使在光线较差的环境中,也能精准地识别目标物。详见正文。

三星借助旗下品牌进军汽车行业 提升多款车载功能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三星借助旗下多个新品牌,涉足汽车领域。三星ISOCELL和Exynos Auto还提供了尖端的处理器及图像传感技术方案。而Eynos Auto将帮助车企研发车载应用,助力其自动驾驶系统、车载资通讯系统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ISOCELL Auto定位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车载资通讯方案的研发。该传感器供应商可提供功能改进及道路及车辆周边环境的可视性,即使在光线较差的环境中,也能精准地识别目标物。

三星还在印度建立了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店铺,旨在定位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与中国手机品牌开展激烈的竞争。该店铺占地面积约为3.3万平方英尺,位于班加罗尔的南部技术中心附近,有助于拓展其在印度的竞争力。(本文图片选自techiexpert.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