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发动机存起火隐患 宝马将召回160万辆柴油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4 15:52

 

因发动机存起火隐患 宝马将召回160万辆柴油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将召回大约160万辆柴油汽车,以修复发动机故障,该故障可能导致车辆自燃。此前,宝马在欧洲和亚洲召回维修的车辆不到50万辆。

当地时间10月23日,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前的一项调查发现,宝马柴油车废气再循环装置中的冷却剂存泄露风险,该故障可能会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引发火花,在“极端情况下”还会导致车辆自燃。

在连续发生40起宝马汽车自燃事件之后,韩国政府下令,在接受检查之前禁止宝马车上路。此前韩国警方还派出约30名调查人员搜查宝马韩国办公室,以调查宝马韩国公司是否隐瞒了车辆缺陷,导致宝马自燃事件的连续发生。

宝马表示,受影响的车型为配备了四缸和六缸发动机的柴油车,均是在2010年至2017年期间生产的。在8月份首次宣布召回问题车辆后,宝马内部调查发现更多车辆均有类似技术设置,因此都存有相关隐患。宝马公司表示,将根据需要更换零部件。

上个月,宝马下调了利润预期,将其归咎于车辆保修条款的增加,以及贸易紧张局势和定价压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