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祺智EV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14万起

汽车 pcauto 2018-10-14 17: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广汽集团官方透露,广汽三菱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祺智EV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4万元起。

祺智EV补贴后预售价
车型 补贴后预售价(万元)
锋行版 14.00万起
智行版

祺智EV车系频道|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预售价:14万元起抢先试驾

外观:圆润中带着动感

祺智EV的外观传祺GE3基本一致,若不看车标,想要区别两者只能从细节入手,例如造型不同的前包围和不同款式的轮毂。前脸设计饱满圆润,蓝色的品牌LOGO表明新能源车身份,扁平的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三角形前大灯组相连,保险杠的“8”字形设计颇为特别。

车身侧面与车尾线条简单但比较流畅,C柱的设计别具一格,其加入了黑色饰条,带来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灯组设计对应头灯,尾灯内部及后包围加入了不少三角形元素,这让外观多了不少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6/1825/1640mm,轴距为2560mm。

内饰稳重,配置丰富

新车内饰设计上同样与传祺GE3保持一致,黑色和棕色搭配的内饰配色与整体造型均稳重传统,中控大屏和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则给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气息。配置方面,祺智EV装配了8英寸全彩触控屏,内置AI双地图实时导航、车载微信、车载QQ音乐、一键找桩、停车费无感自动扫牌支付、语音控制等功能。新车还拥有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实用功能。

动力充足,续航能力优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达290N·m,最高车速达156km/h,0-50km/h的加速时间为4秒。电池方面,其配备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60wh/kg,容量达54.75kW·h,百公里电耗为14.7kW·h,NEDC续航里程为4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30km。快充模式下充满80%电量只需30分钟,慢充模式需时8小时。(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