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或与福特合作 将会推出大众版Ranger

汽车 pcauto 2018-10-02 16:3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福特和大众汽车官方同时宣布二者于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开始探讨战略联盟,加上近期因国际动荡成本上升,会谈正在逐渐升温。

福特高管表示:希望通过与竞争对手共同开发车辆以及和竞争对手在相同的工厂生产车型来提高盈利能力。而大众汽车拉丁美洲首席执行官帕布罗迪斯表示:目前福特与大众汽车的谈判最初集中在开发一系列商用车。

福特和大众汽车会集中资源,并将南美和欧洲的产量结合起来,大众可以使用Ranger皮卡和Transit(全顺)商用车的平台分别作为大众Amarok和Transporter的下代产品。此外,据说福特也正在考虑与印度品牌Mahindra(马恒达)扩大合作关系,最初的协议集中在一个共同开发的中型SUV车型,预计第一款合作车型会在2020年到来。(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