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盟计划在2030年汽车二氧化碳减少35%

汽车 pcauto 2018-10-14 17:1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0月9日,欧盟议会就减少环境污染,保持行业竞争力进行了长达13个小时以上的会议,最终确定了在2030年以前将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5%的目标。

不过想要制定较高的减排目标并非易事,美国政府就在传统车企强大的压力下选择削减原定的新车排放目标。而目前,欧盟也面临着同样的情况,以德国为首的欧洲国家表示反对制定过高的减排目标。就在上个月,我们还报道过欧盟立法者拟设定在2030年以前将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5%,而如今正式出台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降低了10%。

据了解,这项减排目标将基于车企制造汽车的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进行界定。这便要求车企必须提高零碳排放或者低碳排放量汽车的产量占比。毫无疑问,这将会促进纯电动车型以及混动车型的销量增长。

日前,已经有多家欧洲车企表示将全面而深度的致力于车辆电气化,例如大众就提出了在2025年销售超百万辆电动车型的计划。但就在近日,大众CEO还表示,激进的碳排放策略将会扼杀传统车企,导致大批工作岗位流失。这为未来欧洲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能否达成增加了一丝不确定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