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集团9月在华销量攀升13.2% 全球电动车销量创新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4 17:23

 

宝马集团9月在华销量攀升13.2% 全球电动车销量创新高

盖世汽车讯 根据宝马集团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前三季度,尽管宝马在几个主要市场仍存在阻力,宝马品牌、MINI以及劳斯莱斯品牌全球累计交付量达1,834,810辆,较去年同期微增1.3%。九月份,由于欧洲地区竞争激烈,宝马集团全球销量同比微跌0.8%至237,781辆。

宝马集团9月在华销量攀升13.2% 全球电动车销量创新高

上个月,宝马i品牌、宝马iPerformance以及MINI电动车全球销量达14,559辆,较去年同期劲增35%,创下了电动车销量有史以来最佳单月纪录;截止到9月底,宝马电动车全球累计交付量达97,543辆,同比实现42%的激增,而这再次巩固了宝马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电动车供应商的地位。

自2013年宝马i3的推出,宝马集团迄今共交付了逾313,000辆电动车。该公司致力于到2020年使电动车累计销量超50万辆,到2025年,宝马集团的车型阵容中将至少拥有25款电动汽车,其中12款将是纯电动车型。

尽管欧洲地区竞争异常激烈,且最近几个月几个主要市场关税制度的变化动摇了消费者的购买欲,宝马品牌今年9月份和前九个月的全球销量依然实现了增长。上个月,其全球交付量同比微增0.8%至200,710辆,使得前三季度累计交付量达1,566,216辆,同比略增1.9%,而这主要得益于宝马5系(累计销量为286,180辆,同比增幅为14.9%)和宝马X3(累计销量为132,478辆,同比增幅为15.3%)等车型的强劲销量。今年早些时候宝马X3开始在中国和南非生产,因此该款车型的供应量大大增加,以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强劲需求。

今年前三季度,MINI品牌的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降幅为2.0%,累计交付265,935辆汽车到客户手中。就9月单月来说,随着MINI品牌专注于在竞争极其激烈的市场实现盈利,其在全球共售出36,731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下跌9.2%。

宝马集团9月在华销量攀升13.2% 全球电动车销量创新高

从地区来看,由于各种原因,宝马近期在三大主要销售区域均面临严峻的竞争环境。在欧洲,9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规程(WLTP)导致第三季度市场出现严重扭曲。与此同时,中美两国间正在进行的贸易纷争及由此带来的关税变化,导致一些市场的消费者不确定性增加。

尽管如此,除欧洲以外,宝马在亚洲及美洲地区分别实现了4.1%和2.2%的增长。其中,宝马在中国地区9月份的销量尤其强劲,共售出59,616辆新车,同比增幅达13.2%。截至到9月底,宝马集团在华累计销量同比增长5.3%至459,629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宝马九月在拉丁美洲地区的表现也很亮眼,共售出4,870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实现12.9%的增长;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也同比攀升11.1%至40,567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