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T-Cross紧凑型SUV发布前瞻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3 16:54

 

大众T-Cross紧凑型SUV发布前瞻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在本周官方最终发布之前,大众对外公布了T-Cross紧凑型SUV的部分照片。

大众在推特上展示了这款超小型SUV的大灯及日间运行灯的近景照片,并且也暗示了明年年初上市后的外观涂料选择。T-Cross将成为大众欧洲生产线当中第四款SUV,预计将会在10月25日发布。此前的设计草图暗示其设计与体积较大的探歌很相似,但汽车尾部和光条尾灯上却存在差异。发布之后内饰将会有12款颜色选择,而外饰则会有两款色调。

根据大众发布的另外一张预览照片可以看出,T-Cross专注于实用性,后排座椅展开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达到385-455公升,而当后排座椅立起来之后,空间将达到1281公升 。尽管T-Cross的座椅设计是为了使置脚空间达到最大,但当座椅立起来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要比起亚Stonic大33-103公升,比西雅特Arona大55公升。

大众的T-Cross的价格定位要低于探歌、Tiguan和Touaregand,价格预计在17,000英镑之上,对标西雅特Arona、雷诺Captur和第二代日产Juke。最新的谍照图显示,汽车并没有做任何伪装,但前面被包裹住了,尾部则伪装成探歌模样,从而掩盖其实际的特点。

大众未来两年计划推出19款SUV,而T-Cross则是最新的一款车型。大众目标是2020年前将SUV的销量提升至全球总销量的40%。

T-Cross采用的是大众MQB A0平台进行生产,该平台同时也负责生产大众Polo、西雅特Arona和奥迪A1等。T-Cross将会与Polo共享引擎,即1.0 TSI汽油引擎和1.6 TDI柴油引擎将成为主要的引擎配置。

尽管MQB A0平台被重新设计来满足插电混动车型生产需要,第一代T-Cross并不太可能会是电动车型。因其体积太小,且如果设计为混动车型则价格相对较高。另外,48V轻混技术明年将会出现在Mk8 高尔夫车型当中。

尽管大众Up GTI的需求超过了预期,但T-Cross不会推出GTI衍生版,而GTI版仅会在Up、Polo和高尔夫掀背车型当中推出。

R版很有可能会推出,但这取决于探歌R明年的表现。大众首席设计师Klaus Bischoff最近透露,T-Cross的设计早就已经预示过,虽然是没有敞篷的,但与T-Cross Breeze概念版设计相差不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