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丨浦发硅谷银行再提供数千万元授信,与立刻出行达成深度合作

汽车 亿欧网 2018-10-12 17:13

 

首发丨浦发硅谷银行再提供数千万元授信,与立刻出行达成深度合作

图片来自“亿欧网”

亿欧10月12日消息,立刻出行宣布与浦发硅谷银行达成深度合作关系,为其提供数千万元授信。浦发硅谷银行将为立刻出行提供授信、资金管理等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支持立刻出行业务发展。本次获得授信后,立刻出行将在城市规模、车队数量等方面发力。

据立刻出行透露,此次是浦发硅谷银行第二次为立刻出行提供资金支持,早在立刻出行天使轮融资时,就已经获得其数千万元授信支持。

公开资料显示,立刻出行已完成天使轮、A轮、B轮共3轮融资。其中,天使轮由险峰长青领投,顺为、阿米巴等投资机构跟投;A轮由君联资本领投,险峰长青等机构跟投;B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君联资本、险峰长青、蓝驰创投等机构跟投。

立刻出行CEO王杨表示,浦发硅谷银行与立刻出行的紧密合作,体现了浦发硅谷银行及市场对于立刻出行品牌、业务模式、发展潜力以及增长速度的认可,这有助于降低立刻出行的资金成本,为用户提供更加实惠的用车服务。未来立刻出行将坚持提高运营效率,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和成本结构,为用户和投资人创造更大价值。

浦发硅谷银行副行长陆珏表示,交通出行领域位居中国共享经济融资规模前列,潜力巨大,共享汽车行业也一直是浦发硅谷银行关注的重点行业之一。未来,浦发硅谷银行将继续利用在创新领域的经验和洞察,为立刻出行的下一步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据亿欧汽车了解,浦发硅谷银行是由上海浦发银行与美国硅谷银行合资建立的中国首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中美合资银行,也是中国首家专注于为科技和创新企业提供商业银行服务的科技银行。浦发硅谷银行致力于为中国科创企业提供最适合的金融解决方案,助力创新企业快速成长,并积极推动中国创新生态系统建设。

立刻出行则是一家汽车共享服务平台,立刻出行通过将移动互联网与汽车分时租赁服务结合,用户通过线上APP即可享受随时取、还车服务。目前,立刻出行已在广州、佛山、武汉、成都、南京、长沙、中山、东莞8个城市开通服务。其表示,单车日均运营14小时、143公里、营收达230元。另外,立刻出行于广州运营数据显示,其日订单已经达到1万单。

按照规划,立刻出行此前计划于2018年底之前,在全国20-25个城市开通服务。届时,车队规模将达到4万辆。

王杨表示,未来立刻出行还将携手更多业内伙伴,包括银行、金融租赁公司、ABS资产证券化等融资渠道,以降低资金成本,夯实平台实力,推动共享汽车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