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福克斯ST无伪谍照 前后包围霸气外露

汽车 pcauto 2018-10-01 16: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一代福克斯ST没有伪装的路试谍照,新车终于完整的展现在了我们面前。据悉,新车外观上与此前首发的ST line车型基本一致,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动力有望继续搭载功率输出为184kW(250PS)的2.0T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黑色前中网,匹配发动机舱盖上更具力量感的筋线,营造出更加凶狠的前脸造型。新车前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L型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大灯,雾灯区域带有伪装,但看轮廓预计与ST Line造型一致。

新车车身腰线较为丰富,并配备运动侧裙以及更大尺寸的后扰流板。新车车尾看上去相比以往更为厚重,采用分体式尾灯。作为一款较为强调运动性能的车型,新车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ST预计将继续搭载2.0T 四缸发动机。参考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34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保留6速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