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4系敞篷曝光 复古的软顶设计

汽车 pcauto 2018-10-01 16: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敞篷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并且将现款的硬顶敞篷改成了软顶敞篷,这意味着新车在车辆重心和车重上都会有所降低,但车身刚度也可能因为软顶而稍有下降。

经过伪装的测试车依旧能看出外形轮廓与现款宝马4系敞篷相似,家族式设计的前脸早已被人们所熟知,前保险杠和外后视镜壳换装了新的样式。车身侧面比例舒展协调,加上较为低矮的姿态,视觉上给人很强的运动感。轮毂则采用了与之前曝光的全新宝马3系实车相近的款式。

动力方面,全新4系敞篷将与全新宝马3系共享动力总成,其将主打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或为145kW(197PS),高功率版最大功率或为190kW(258PS),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型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