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驰汽车联手抖音 共同诠释“与爱驰行”

汽车 pcauto 2018-10-23 12:0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这个十月,爱驰汽车与时下热门的音乐短视频社交平台——抖音联手合作,展开了联动线上线下的合作“三部曲”,以新意创新和温暖有爱的互动圈粉无数。爱驰汽车首席营销官金新称,“爱驰汽车与抖音联手合作,是希望在一个开放、扁平而亲切的环境中与消费者充分互动,增加彼此间的了解和喜爱,共同分享“与爱驰行”的美好生活。”

在10月19日的“抖音美好奇妙夜”2018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上,一辆银灰色的SUV车型伴随着少女心满满的粉红动画布景,缓缓从大屏幕下方驶过,为抖音最热情歌《带你去旅行》幸福助演。这款车正是近期红遍抖音的爱驰U5 ION,也是小哥哥小姐姐们最想开上去旅行的“网红神车”。

10月初,爱驰汽车和抖音联手发起#与爱驰行爱你80秒#挑战赛,网友纷纷用个性创意的方式描绘爱、表达爱,活动热度持续爆表。17日,爱驰汽车又与抖音携手“奔现”,在潮人玩乐中心——北京三里屯举办了一场缤纷炫酷的快闪展览,力图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惊喜体验。而在19日晚的抖音盛典上,爱驰汽车作为联合赞助方再度发出“与爱驰行”的有爱宣言,呼吁大家发现身边的爱,找回爱。

“此次爱驰汽车与抖音的深度跨界合作,是品牌以消费者所习惯的生活方式和社交话语展开的一场有效沟通。”爱驰汽车首席营销官金新表示,“我们希望随着‘与爱驰行’的口号响彻千家万户,它也能够潜移默化地影响人们对生活的感悟与理解——‘美好生活就要与爱驰行’,这也是爱驰汽车的初心所在。”未来,爱驰汽车将继续秉持“温暖有爱”的价值观念,一方面踏实造车,为消费者把“爱/AI”的关怀融入车型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服务的全过程,另一方面则将继续尝试更多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创新玩法,与大家一同创造“与爱驰行”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