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动驾驶汽车共享服务将于2021年在伦敦获准运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2 15:14

 

自动驾驶汽车共享服务将于2021年在伦敦获准运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科技公司Oxbotica和私人租赁公司Addison Lee的计划,自动驾驶汽车将从2021年开始在伦敦的街道上运营。可能提供的服务包括为伦敦的通勤者提供小型巴士班车共享服务,不过这两家公司尚未决定即将推出的最终业务。

上述两家公司将开始在伦敦绘制25万英里的公共路线图,利用安装在Addison Lee公司现有车辆上的传感器和摄像头,设计好每一处路源、路标、地标和交通指示灯。从Waymo和优步(Uber)到老牌汽车制造商,许多公司都在研发自动驾驶技术,旨在未来几年推出公共服务。

自动驾驶技术有望通过消除驾驶过程中的人为失误来拯救生命,同时也通过减少现有出租车服务的司机成本、提高效率而创建了新的业务模式和商机。Addison Lee公司首席执行官Andy Boland表示,即将推出的首批服务将专注于公司的新领域,不会威胁到其在伦敦雇佣的5000名私人出租车司机的工作。

世界各地的城市和政府都在竞相出台法规,以允许自动驾驶汽车自由行驶,英国也出台了相关计划,到2021年自动驾驶汽车将在该国获准运营。美国、中国和新加坡的部分地区也出台了自动驾驶汽车的相关规定。

Oxbotica认为,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技术在英国伦敦等复杂的城市环境中具有优势。Oxbotica公司首席执行官Graeme Smith表示,“伦敦比美国一些地区的环境要复杂得多。我们的能力和专长是在严格的环境下应用自动驾驶技术,这与在加州的高速公路上运行自动驾驶汽车是完全不同的。”

Oxbotica是从牛津大学分拆出来的独立公司,目前正在牛津和伦敦之间测试自动驾驶汽车。该集团最近筹集了1400万美元资金,使其员工规模扩大了一倍,并在全球扩张业务。其在伦敦推出的服务将从易于导航的小范围区域开始,并将适时推广到其他地区。该公司也有可能在其他市场开放服务,鉴于Addison Lee已经在美国开展一些业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