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自星空的野兽 静态体验全新宝骏RS-5

汽车 pcauto 2018-10-22 15:34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宝骏汽车近几年的成绩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在MPV和SUV市场上火力全开,但不难发现现阶段车型的定价都是10万或以下的,所以为了提升品牌形象,宝骏汽车推出了一款更加高端的全新SUV车型——宝骏RS-5。据了解,这款全新SUV的价格会是10万元起步,至于它是否足够“野兽”?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此说明一下,这次实拍的车型为试装车,在个别内饰部件、配置和做工上与最终量产车型有所不同,但这并不妨碍我们来提前了解宝骏这款最新的产品。

宝骏RS-5采用全新的设计,灵感源自于星空,所以其前进气格栅、前后大灯等都给人未来感。设计师和我们说为了营造运动感,宝骏RS-5的比例也经过了反复的推敲论证,最终确定现在的这个形态,而车身硬朗的线条则能给人力量感,整车造型都具有一定的攻击性,犹如一头野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