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到12分钟快速充电80% 奥迪革新电池技术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10-13 20:12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到2020年,奥迪电动汽车将在不到12分钟的时间内快速充电至80%。

不到12分钟快速充电80% 奥迪革新电池技术

『2019款奥迪e-tron 基本款』

在奥迪美国官网中,小编发现其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tron已经能够使用150kW功率的快速充电桩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目前在欧洲各地推出的150kW功率快速充电桩实际上已经具备350kW功率充电功能,一旦电池技术得到升级发展,奥迪方面表示,12分钟快充至80%将在2020年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