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将在欧州推蒙迪欧混动旅行车 明年春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0 17:11

 

福特将在欧州推蒙迪欧混动旅行车 明年春上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蒙迪欧混动版轿车推出五年以后,福特将在欧洲推出蒙迪欧混动版旅行车。

福特目前在欧洲仅提供美国产蒙迪欧混动轿车,该汽车制造商一开始认为,生产油电混动版蒙迪欧掀背车和旅行车的成本太过高昂。然而,福特现在改变了主意。随着消费者希望提高汽车燃油效率,柴油车的需求下降,福特决定推出混动版蒙迪欧旅行车以适应混动汽车日益普及和流行的趋势。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混动版蒙迪欧旅行车拥有更大的承载能力,使得消费者能从电力传动系统的效率和改进中受益。” 福特欧洲地区营销主管Roelant de Waard表示,旅行车所提供的实用性对许多消费者来说是“绝对必需品”。

福特表示,混动版旅行车作为蒙迪欧一系列改进产品中的首款,将于明年春天上市。该消息可谓是对福特中型车的一次信任投票。此前福特曾表示,在停产Fusion车型后,该款车将不再在美国销售。

目前福特尚未透露混动版蒙迪欧旅行车的售价和二氧化碳排放数据。在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规程(WLTP)下,蒙迪欧混动版轿车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8克,该款轿车使用1.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搭载2.0升汽油发动机。

福特表示,在其欧洲最大市场英国,混合动力车占蒙迪欧总销量的7%,预计随着混动版旅行车的推出,这一数据将翻番。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