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T车型保养更便宜 东南DX3养车成本解析

汽车 pcauto 2018-10-21 10:39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纵观紧凑型SUV市场,自主品牌市场争夺要更为火爆。除了动力方面外,颜值对于车子来说也是很重要的,而外观设计出自宾尼法利纳笔下的东南DX3,有颜值有个性自然就不必说了。不过,买车后的保养成本也是车主们所关心的事儿,下面我们就从后期养车花销的角度,看看东南DX3后期养车成本到底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3在保养成本上1.5T车型要比1.5L车型便宜。这是因为:1.5T车型的6MT变速箱是免维护的,而CVT变速箱在6.3万公里时才按需维护。还有,1.5T车型的火花塞由于采用了铱金火花塞,所以更换周期为8万公里/次,相比1.5L车型配件的维护保养周期要长不少,因此东南DX3 1.5T车型在保养成本上反倒比1.5L车型要便宜一些。(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