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柯迪亚克GT预售20.99-28.59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10-21 14: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上汽斯柯达官方正式公布了柯迪亚克GT的预售价,其预售价为20.99-28.59万元。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跑SUV,采用了溜背造型,也是首款采用斯柯达英文字母尾标的车型,预计该车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前脸与普通版柯迪亚克基本无异,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与分体式前大灯融为一体,腰线深邃,而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灯组更换为多边形样式,排气为双边共两处布局,整体布局简约又不失层次感。

新车标配全景天窗,还可选配多种样式前格栅、多种样式轮圈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长度和高度比普通版柯迪亚克都略有减少和降低,轴距则与普通版一样为2791mm,并配上了19寸精车轮毂。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1.4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则拥有高低功率版本选择,分别为136kW(186PS)和162kW(220PS),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