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A重返北美市场 需做出多项决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09 15:42

 

PSA重返北美市场 需做出多项决议!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PSA集团为重返北美市场已经在移动出行服务领域采取多项举措,而现在似乎需要深入更为传统的领域。

PSA集团CEO唐唯实在巴黎车展上向《美国汽车新闻》透露,未来几个月,PSA将对如何在北美市场进行部署及出售汽车做出重要决定。

初期,PSA将制定其产品规划,其中包括旗下哪一品牌将进入美国市场。此外,PSA将决定在美国出售的车辆由何处生产以及采取什么样的分销模式。

唐唯实说到:“对于这些战略性问题,我们有多个设想,并且将在现在到2019年春季之间做出决定。”

这些决定也将会为PSA指明一个更加清晰的发展方向。PSA于1991年将标致品牌撤出美国市场,但现在也希望将DS和雪铁龙推入美国市场,而同时集团也于去年从通用处收购了欧宝品牌。

唐唯实表示,贸易摩擦也使汽车的生产选址问题变得复杂。特朗普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汽车征收25%的关税,而现在也将对欧洲生产的汽车施加同样的威胁。

PSA官方也未透露是否会采取传统的特许经销商网络,但曾暗示可能会如出一辙。PSA北美CEOLarryDominique表示,这样一来,PSA需要意识到这种方式会限制经销商成本以及确保盈利性。

同时,PSA继续扩大移动服务,而这一举动也是为更好地了解北美消费者,以更好的在2026年之前在此出售车辆。

上周,PSA表示本月底将在华盛顿特区部署短期的汽车租赁服务。此外,集团也将这一服务扩展到其Free2Move软件上。Free2Move于去年在西雅图和波特兰发布,可以用来预定和支付汽车共享、网约车、汽车及自行车租赁、公共交通等其他交通服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