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吉利全新纯电动轿车谍照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汽车 网通社 2018-10-09 15:42

吉利汽车目前已推出博瑞GE、帝豪GSe、帝豪EV450等新能源车型,今年9月,吉利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月销量更是突破万辆,在吉利汽车当月总量中占比不断攀升。

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纯电动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内部代号为GE11,是一款正向开发的纯电动车型。另据吉利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这款新车有望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将于明年年初正式投放市场。

曝吉利全新纯电动轿车谍照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外观细节来看,新车的造型风格与以往的吉利车型有很大不同,犀利狭长的前大灯与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毂都突显着新能源车型的前卫特质。从前脸下方的雷达探头推测,新车极有可能会搭载自动驾驶技术。

曝吉利全新纯电动轿车谍照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GE11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更显动感;同时尾灯组为横置式布局,延展视觉宽度。

曝吉利全新纯电动轿车谍照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全新电动轿跑GE11有望搭载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新车电池组布局在车底,容量有望超过50千瓦时。(部分谍照来源:易车网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