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宣布战略投资Grab 将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09 12:05

 

微软宣布战略投资Grab 将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8日晚间,微软宣布,作为战略合作关系的一部分,其将对网约车公司Grab进行投资,但是并未公布具体投资金额。此外,双方还将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项目上合作。根据双方的联合声明,Grab将采用微软Azure云计算服务等产品。

虽然微软并没有公布战略投资的具体金额,但是《金融时报》在10月9日的报道中称,投资金额约在2亿美元左右。虽然Grab表示《金融时报》的数据是不准确的,但是也拒绝透露具体金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