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特拉华大学研发无人驾驶算法 或提升安全性及油耗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31 11:5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据研究人员表示,互联与自动驾驶车辆或能适应无交通灯的驾驶情境,几乎无需驾驶员输入操作指令。当前方车辆加速时,用户车辆也会加速,当前方车辆突然停止时,用户车辆也将骤停。美国特拉华大学的教授Andreas Malikopoulos利用控制理论来研发算法,他表示该技术将驱动未来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Malikopoulos与美国波士顿大学的同行们研发了一款方案,可用于控制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穿行十字路口时的油耗。值得一提的是,这类十字路口都未配置交通灯。详见正文。

美国特拉华大学研发无人驾驶算法 或提升安全性及油耗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科研人员研发了全新的无人驾驶技术,宣称未来的驾驶情境或将取消交通灯,也不存在超速罚单(speeding tickets)。

美国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认为,该创新技术将助力无人驾驶车辆的研发,同时节省19%-22%的油耗。

据研究人员表示,互联与自动驾驶车辆或能适应无交通灯的驾驶情境,几乎无需驾驶员输入操作指令。当前方车辆加速时,用户车辆也会加速,当前方车辆突然停止时,用户车辆也将骤停。

美国特拉华大学的教授Andreas Malikopoulos利用控制理论来研发算法,他表示该技术将驱动未来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

Malikopoulos表示:“我们团队正在研发该技术方案,或能提升未来移动出行系统内车辆的能效。我们希望,这类技术将帮助用户更快速地抵达其目的地,在提升行驶过程安全性的同时提升车辆的油耗。”

Malikopoulos与美国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的同行们研发了一款方案,可用于控制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穿行十字路口时的油耗。值得一提的是,这类十字路口都未配置交通灯。(本文图片选自indiatimes.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