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带气场 中升之星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

汽车 pcauto 2018-10-21 14:56

【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商家活动】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穿越黄土沙尘的天性;豪迈与奔腾;傲性与不屈;放怀天地 尽揽山河;你,缺少的是一部,梅赛德斯-奔驰 GLS SUV。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配备高性能V8双涡轮发动机,动力汹涌,出色的性能参数和优化的细节使得这款强劲的发动机脱颖而出!高品质轻量化部件和先进的直喷系统,9速自动变速箱,将效率、舒适性和动态性提升至全新水平;更快、更平顺的换档操作令其魅力十足。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6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无论是在越野或非越野地形、简单或恶劣地形、急转弯、雪地上行驶还是牵引挂车行驶皆可游刃有余,只需使用旋转开关,即可根据具体情况实现卓越的操控特性。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的智能领航转向功能的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 PLUS)等多种补充性安全与辅助系统结合在一起,有助于减轻驾驶者压力、降低事故风险、增强对车内乘员与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保护效果。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配备的LED智能照明系统能使车辆在日间行驶更受瞩目,夜间行驶更加安全。该系统包括可变灯光分布系统、主动照明功能、转角照明功能、增强型雾灯功能和伴你回家功能,以及用于“越野增强型”变速箱模式的越野灯,除了外观更显霸气,也减少了眩光。

多种安全与辅助系统的结合,轻松减轻驾驶员压力、降低事故风险、增强对车内驾乘人员与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保护效果。8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将带地形图显示的3D导航,以及视频、音频等众多功能集于一身,信息尽在掌控之中。

( 文: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