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点汽车打造株洲基地 正式进军新能源商用车

汽车 网通社 2018-10-21 15:11

10月18日,奇点汽车在智能商用车领域的首个新能源商用车基地——株洲智能新能源商用车基地开工,奇点汽车正式进军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株洲基地总投资50亿元,总建筑面积40.9万平方米,奇点汽车将通过该基地,研发、打造智能电动商用车。此外,奇点还将与丰巢科技合作,共同开发无人驾驶物流车,并将积累智能驾驶技术应用于商用车研发。

奇点汽车打造株洲基地 正式进军新能源商用车
奇点汽车打造株洲基地 正式进军新能源商用车

株洲基地总投资50亿元,占地600余亩,总建筑面积40.9万平方米,奇点汽车将通过该基地,全正向研发的商用车电动化平台、卓越体验的智能驾舱系统、优异安全的智能驾驶系统、高效管理的智能车联网系统打造全新价值高品质智能电动商用车,为商用车市场带来全新活力和可能。

奇点汽车通过正向开发商用车电动平台,改善新能源商用车面临的续航里程和电池安全等课题,打造高品质商用新能源车。

奇点汽车打造株洲基地 正式进军新能源商用车

未来奇点商用车将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互联网思维,并应用 CAN+以太网的双主干网络总线的架构,在保持高速信息传输的同时支持软件定义硬件,通过个性化设置和不断升级实现区别于传统商用车的优异车内体验。

此外,奇点还将与丰巢科技合作,共同开发无人驾驶物流车,并将积累智能驾驶技术应用于商用车研发。而奇点车联网技术的应用,将帮助商用车实现智能管理、降本增效,为实现创新集约化运输组织模式,建设绿色物流智慧服务平台提供有效的技术解决方案。

奇点汽车打造株洲基地 正式进军新能源商用车

株洲智能新能源商用车基地开工,标志着奇点汽车进军新能源商用车领域。而随着株洲基地的动工,奇点汽车将形成湖南株洲、安徽铜陵、苏州相城的“一拖三”生产基地布局。

其中,安徽铜陵主要投产高品质中大型智能新能源汽车,苏州相城则投产高品质小型智能新能源汽车,再加上株洲投产的智能新能源商用车,奇点汽车将实现“大车+小车,乘用车+商用车”的全面覆盖。相信随着“一拖三”生产基地布局的发展,未来奇点汽车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