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盟资助研发节能气候控制系统 扩展电动汽车续航里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08 17:0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由欧盟(EU)提供资助的研究人员研发了一款创新气候控制系统(CCS),可扩展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同时,提高乘客舒适度。目前,电动汽车中运行的CCS需要消耗大量能量,会造成电池的大量消耗,同时限制汽车的续航里程。欧盟资助的Horizon2020 XERIC项目生产了一款确保乘客舒适度,同时增加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节能型CCS,以应对该挑战。

欧盟资助研发节能气候控制系统 扩展电动汽车续航里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欧盟(EU)提供资助的研究人员研发了一款创新气候控制系统(CCS),可扩展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同时,提高乘客舒适度。

目前,电动汽车中运行的CCS需要消耗大量能量,会造成电池的大量消耗,同时限制汽车的续航里程。欧盟资助的Horizon2020XERIC项目生产了一款确保乘客舒适度,同时增加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节能型CCS,以应对该挑战。

联盟成员研发了一种基于混合系统的解决方案,该混合系统结合了抗湿的液体干燥剂循环和处理温度的传统蒸汽压缩循环。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已经在人工气候室内的一系列外部气温下成功演示了XERIC CCS原型。

虽然XERIC专门研发和测试该类技术是为了扩展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但是除了应用于电动汽车,该系统还适用于配备内燃机的传统车辆,用于改进其空调系统,从而减少燃料消耗以及空气污染。

同样地,该XERIC CCS也适用于公共汽车、有轨电车、火车、大篷车和船只等其他形式的交通工具。此外,该系统可用于需要降低湿度和提高能效的其他场景,包括公共建筑物、医院和工业(如用于冷藏室)。

该产品原型现在可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调整,该项目的合作伙伴正寻求工业合作机会,特别是与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的合作机会,以便将XERIC创新系统根据特定规格定制,应用于汽车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