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合作贝尔 福特林肯车型11月6日开始采用其网联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9 15:3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8日,加拿大电信行业领导者贝尔集团(Bell)宣布其是加拿大第一家为福特和林肯车型提供其网联汽车-内置服务(Connected Car – Built In service)的无线服务商,该项服务将让福特和林肯车型实现内置Wi-Fi热点。

福特合作贝尔 福特林肯车型11月6日开始采用其网联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8日,加拿大电信行业领导者贝尔集团(Bell)宣布其是加拿大第一家为福特和林肯车型提供其网联汽车-内置服务(Connected Car – Built In service)的无线服务商,该项服务将让福特和林肯车型实现内置Wi-Fi热点。

贝尔移动出行产品和服务副总裁Nauby Jacob表示:“现在,驾驶员和乘客都可像在家里一样,轻松方便的将福特和林肯车型连上Wi-Fi。作为加拿大物联网创新领域的领导者,贝尔很自豪能与福特合作,为福特公司车主带来更好的车内体验。”

网联汽车服务是移动出行工作者、通勤者和长途家庭旅行者的理想选择,可让乘客行驶在路上或是在停车附近浏览、传输和共享贝尔的宽带LTE无线网络。该Wi-Fi具有专用的外部天线,一次最多可支持10个设备,并且由车辆的电气系统而不是电池为其提供动力。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联系更加紧密,生活质量提高,福特将领先使用车载Wi-Fi,使车主与他们的朋友、家人和周围的世界保持联系。实现流媒体音乐、驾驶员辅助技术、导航等应用的关键就是网联技术。

福特加拿大公司网联汽车营销经理Marc Vejgman表示:“拥有可靠的Wi-Fi现在不再罕见,而成为汽车必备功能。将汽车联网是为智能世界打造智能车辆的一部分,我们期待与贝尔合作,为福特客户提供另一种保持联系的方式。”

福特客户可以免费使用无线数据试用版,试用版将在3个月后或使用完3 GB数据之后过期。试用之后,客户可通过注册数据服务继续使用该网联服务,贝尔客户每月可使用10美元与Bell Share套餐一起使用,共享数据,一年每月多奖励1 GB数据。贝尔Connected Car – Built In service服务将于2018年11月6日开始供福特和林肯车使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