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专利:将高压电源转换成低压 为汽车低功耗部件供电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9 15:4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8日,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公布了苹果公司最新专利申请-“转化器架构”(Converter Architecture),该专利讨论如何将高压电源的功率转换为较低电压,与汽车系统密切相关,可确保乘客享受舒适的驾驶体验,保证汽车空调、GPS和信息娱乐系统等有足够的电力运行。

苹果新专利:将高压电源转换成低压 为汽车低功耗部件供电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8日,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公布了苹果公司最新专利申请-“转化器架构”(Converter Architecture),该专利讨论如何将高压电源的功率转换为较低电压,与汽车系统密切相关,可确保乘客享受舒适的驾驶体验,保证汽车空调、GPS和信息娱乐系统等有足够的电力运行。

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通常由高压电池或另一个“高能量存储器”提供动力,但是虽然可供汽车行驶,汽车也需要使用相同的能源为空调系统、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和电池控制器等部件和子系统提供动力。

虽然转换器通常用于将高压电源转换成较低电压,但是苹果认为转换器效率低,并且受到负载瞬变的影响,可能对低压电池造成损害。简而言之,它们效率不高,电力输出不同,可能影响其他与之连接的低压元件。

苹果新专利:将高压电源转换成低压 为汽车低功耗部件供电

因此,苹果的解决方案是使用多个直流(DC)转换器来完成任务,使用未经调节的DC-DC转换器将原先高能量电源转换成可为总线供电的较低电压。然后,将该负载传递到第二个经过调节的DC-DC转换器,用于调节总线的电压。电池等第二个较低电压源可以连接到经过调节的转换器,并可一直充电。如果提供给经调节的转换器的功率低于可接受水平,第二个电源可用于补充功率,使总线达到更合适的功率水平,以便连接组件可以正常运行。

虽然苹果提出了专利申请,但是不能保证苹果将在未来产品中使用该概念。但是,可以肯定苹果该专利来源与其自动驾驶车辆项目-泰坦(Project Tita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