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纳成2019款福特锐界全轮驱动断开系统独家供应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30 18:04

 

德纳成2019款福特锐界全轮驱动断开系统独家供应商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德纳首席执行官James Kamsickas于10月29日在发布公司第三季度财政收入情况时表示,德纳将成为2019款福特锐界跨界车全轮驱动断开系统(disconnecting all-wheel-drive unit)的独家供应商,而这款功能的设计主要是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

全轮驱动断开系统命名为Spicer SmartConnect,主要是让动力传动系统在前轮驱动模式下工作,在需要的情况下才会采用全轮驱动来达到节能的目的,即当系统的传感器预测到或者检测到车轮滑动时,如在快速加速、在冰面行驶或者在其他低牵引力等情况下。

福特上个月单独公布了这是公司首次使用全轮驱动断开系统,但没有透露供应商名称。在全球范围内出售的所有2019款福特锐界全轮驱动车型都将搭载该系统,福特新闻发言人表示,预计约占到车型阵容的50%。

德纳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增长8%至19.8亿美元,净收入为9500万美元,涨幅达到38%。收购及新增业务是导致第三季度的财政收入对比去年同期出现增长的主要原因。

德纳6月份以1.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加拿大TM4公司大部分股份。TM4主要生产轻型车、商务车等车型使用的电动机、逆变器和控制系统。该笔交易涵盖了收购TM4中国合资企业50%的股份。

德纳也表示希望能够在2019年第一季度以6亿美元价格完成对瑞士欧瑞康(Oerlikon)驱动系统公司的收购。欧瑞康驱动系统也为电动汽车及越野车型供应零部件。

德纳的产品阵容包括轻型车、商务车和越野车业务,涵盖施工设备和动力技术等。

轻型车是德纳最大的业务板块,所带来的销售额在第三季度的占比达到44%,紧随其后的是越野车业务,占比为22%,而商务车占比达到21%。在轻型车业务当中,德纳的业务主要是轻型卡车,而非汽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