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PSA 百度Apollo生态合作再下一城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30 17:36

 

牵手PSA 百度Apollo生态合作再下一城

继10月29日百度牵手长沙市,欲将后者打造为自动驾驶之城,今日(10月30日)百度Apollo平台又迎来一位重磅合作伙伴——PSA集团。

今日,PSA集团与百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积极探索在自动驾驶和车联网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建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及智慧交通的技术、商业生态。与此同时,基于PSA集团旗下车型,双方有意在中国共同开展适用于中国市场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及测试,共同探索和评估L3级别自动驾驶量产方案。

根据合作协议,PSA集团与百度将通过资源互补、技术互补等有效合作方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结合形成技术联盟。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和智慧交通的大背景下,双方将共同探讨实践对应的商业模式的可能性,以加速技术向产品的有效过渡,共同为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和智慧交通领域提供全面、系统、可靠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作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PSA集团在自动驾驶领域很早就开展了相关的布局。2015年7月,PSA集团成为首家被允许在法国公开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汽车制造商。2017年2月,PSA集团成为首家在欧洲公开道路上向公众提供自动驾驶汽车体验的汽车制造商。截至2017年底,PSA集团已在欧洲道路上完成超过15万公里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未来还将在旗下多款车型中搭载自己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

而百度在自动驾驶领域,亦有着丰厚的技术积累。百度Apollo是目前全球涵盖产业最广、最强大的自动驾驶生态,已拥有近130家生态合作伙伴,并已发布包括Apollo3.0量产园区自动驾驶在内的5大版本。今年9月14日,百度还宣布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源Apollo车路协同方案,向业界开放百度Apollo在车路协同领域的技术和服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