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洁无线获WiTricity无线充电技术授权 将出售给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9 15:5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无线充电领域先驱WiTricity宣布,其已与中国汽车一级供应商安洁无线科技有限公司(Anjie Wireless)达成了知识产权授权协议。根据协议条款,安洁无线将获得WiTricity的专利磁共振技术以及业界领先的设计,以研发高效电动汽车(EV)无线充电系统,并将此系统进行商业化,出售给中国市场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品牌。

安洁无线获WiTricity无线充电技术授权 将出售给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无线充电领域先驱WiTricity宣布,其已与中国汽车一级供应商安洁无线科技有限公司(Anjie Wireless)达成了知识产权授权协议。根据协议条款,安洁无线将获得WiTricity的专利磁共振技术以及业界领先的设计,以研发高效电动汽车(EV)无线充电系统,并将此系统进行商业化,出售给中国市场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品牌。

全球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扩大汽车电动化,让汽车充电变得更方便、无缝和高效是提高中国和国外电动汽车普及率以及加快自动驾驶车辆部署的重要环节。

WiTricity的DRIVE 11系统,基于该公司的专利磁共振技术,功率为11 kW,效率可与大多数插入式充电器媲美,甚至超越。

中国正向纯电动未来行进,官方预测到2040年,将完全禁止汽油车。中国消费者已经大量使用电动汽车,预计到2018年底销售额将超一百万辆。麦肯锡最近的一份报告称,中国目前拥有更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主要是电动汽车(BEV)-大于欧洲和美国的总和。

安洁无线科技有限公司是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抓住全球电动汽车市场蓬勃发展的机遇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安洁无线负责为无线充电研发、生产和出售汽车零部件及充电基础设施。其母公司是为汽车制造商和消费电子公司提供高附加值材料和零部件的多元化制造商。

标准化对大规模部署无线充电至关重要,所以WiTricity公司通过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CEC)合作,积极参与中国电动车生态系统以制定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的“国家标准”(GB标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