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进口宾利慕尚6.8T八速加长版价格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10-07 20:29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我们编辑亲身感受了一下美规宾利慕尚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

18款慕尚的内饰更是奢华大气,T形的中控台和四副式的方向盘透露出稳重感,内饰的设计由顶级的工匠们亲自挑选材料,绝大部分用的材质都是真皮、实木跟铝合金,还有部分使用的是小牛皮和顶级红木;车厢内部使用不间断的 “环徊木饰”设计,使用整块高品质木材嵌入车厢内壁并环绕一周,彰显了车厢卓尔不群的优雅气质;丰富多彩的照明工具配合有不同的座椅与装饰,让车主得以拥有极具个人风格的私人空间。

2018款进口宾利慕尚6.8T八速加长版价格

全新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有含蓄优雅,他是对奢华工艺和超凡性能的诠释,代表着宾利专业设计,精湛的工艺和工程技术的艺术珍品,他是现代豪华商务中的典范。车身户县从前轮罩凌厉流畅的延伸到健硕的后腰,充分彰显硬朗刚劲的金属质感。

慕尚的镶嵌式大灯具有辨识度较高的宾利基因,中间的网状格栅采用的是不锈钢钢材,为后方的散热器提供保护屏障。宾利慕尚专属21寸合金轮毂是专门为慕尚设计打造的另一个专属配置,整体设计前后呼应,协调搭配造就了这款经典之作------1

2018款进口宾利慕尚6.8T八速加长版价格

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详细参数。这款车6.8T排量,512马力,8挡手自一体,整款车的长宽高是5825mm,1926mm,1541mm。最高车速是(km/h)296。官方加速是 5.5S,轴距是3516mm,油箱容积是96L。 进气方式是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是377KW,最大功率转速是4000rpm,最大扭矩1020N.m。最大扭矩转速1750rpm。车体结构式承载式车身。

2018款进口宾利慕尚6.8T八速加长版价格

18款慕尚的内饰更是奢华大气,T形的中控台和四副式的方向盘透露出稳重感,内饰的设计由顶级的工匠们亲自挑选材料,绝大部分用的材质都是真皮、实木跟铝合金,还有部分使用的是小牛皮和顶级红木;车厢内部使用不间断的 “环徊木饰”设计,使用整块高品质木材嵌入车厢内壁并环绕一周,彰显了车厢卓尔不群的优雅气质;丰富多彩的照明工具配合有不同的座椅与装饰,让车主得以拥有极具个人风格的私人空间。配置方面自然也不用多说,为创造更加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隐匿在车厢内的60G硬盘多媒体系统提供卫星导航、影音播放、手机和 蓝牙接入等多种功能。

2018款进口宾利慕尚6.8T八速加长版价格
2018款进口宾利慕尚6.8T八速加长版价格

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退步空间会增大(从原来的3266毫米增加到3516毫米)将后座乘客的乘坐舒适度提升至新高度,轴距的加长大幅增加了腿部空间和坐舱空间,试慕尚长轴距成为宾利热销车型。

宾利内饰充分利用了额外的后排空间,宾利研发了航空式电子腿拖,集成在两个后排座椅的基座上,腿拖可以向外延伸和转动,为后排乘客提供各种坐姿。

2018款进口宾利慕尚6.8T八速加长版价格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国际汽车城的天津福越汽车,目前美规宾利慕尚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福越汽车

电话:18222038206(同微信) 张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