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Roadster户外照曝光 预计2020年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07 18:1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近期社交媒体上突现数张特斯拉Roadster的照片。如今,该款特斯拉Roadster从设计工作室驶向来户外。他还谈到了一款“SpaceX套件”,该套件将为特斯拉Roadster提供冷空气推进器。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完成该款车型的上市工作,并尽快完成该车型的量产,但仅限于纯电动版。目前,特斯拉已接受用户的车型预订,基础版Roadster车型的售价为20万美元,车辆订金为5万美元。而创始人版Roadster车型的售价为25万美元,需要支付全款,但押金可退还。详见正文。

特斯拉Roadster户外照曝光 预计2020年上市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近期社交媒体上突现数张特斯拉Roadster的照片。如今,该款特斯拉Roadster从设计工作室驶向来户外。

在去年11月的发布会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就发布了新款Roadster的部分性能指标,其中就涉及到:百公里加速耗时仅为1.9秒、续航里程数为620英里。

特斯拉Roadster户外照曝光 预计2020年上市

他还谈到了一款“SpaceX套件”,该套件将为特斯拉Roadster提供冷空气推进器。

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完成该款车型的上市工作,并尽快完成该车型的量产,但仅限于纯电动版。

特斯拉Roadster户外照曝光 预计2020年上市

目前,特斯拉已接受用户的车型预订,基础版Roadster车型的售价为20万美元,车辆订金为5万美元。而创始人版Roadster车型的售价为25万美元,需要支付全款,但押金可退还(refundable deposit)。(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