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工程师团队研发快速充电站 10分钟内将车充满电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8 16:2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能源部门已向一支工程师团队提供了29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研发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该团队的目标是研发一款工作速度几乎与加油站一样快的充电器。

美国工程师团队研发快速充电站 10分钟内将车充满电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苏里州(Missouri)正在接受一项兴建充电站的挑战,该充电站可在10分钟之内给车充满电,从而使拥有电池汽车变得更加方便。

电动汽车可以帮助减少碳排放,降低人类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但是,为电动汽车电池充电所需的时间成为电动汽车普及的主要障碍。充电最快的一项技术是特斯拉的超级充电器,但是也需要一个小时才能给汽车充满电。

美国能源部门已向一支工程师团队提供了29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研发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该团队成员包括密苏里科技大学(Missouri S&T)、阿莫林伊利诺伊斯公司(Ameren Illinois)、电池制造商LG化学密歇根公司以及一家圣路易斯电池测试公司Bitrode。密苏里科技大学的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师Jonathan Kimball表示,该团队的目标是研发一款工作速度几乎与加油站一样快的充电器。

为研发快速充电站,研究人员必须解决一些重大挑战,需要研发一种可在短时间内承受大电荷的锂离子电池。Bitrode公司工程总监Michael Hill表示:“要克服的最大障碍之一就是电池过热。我们正在研发冷却机制,以保持高效率的同时,为电池提供适当的电力。”

研究人员的目标是让Bitrode公司在两年内对该电池进行测试。第二年,他们将在位于伊利诺伊斯州尚佩恩(Champaign, Illinois)的阿莫林技术应用中心展示该技术。阿莫林技术应用中心经理Rod Hilburn表示,工程师必须改进快速充电技术,解决其对电网造成的压力。

快速充电站对电网的影响类似于在老房子里打开空调,会造成灯光昏暗。当快速充电站从电网获取电力时,电网系统中的可用电压可能会减少,从而会影响社区中的可用电量。但是,最终,该技术可以帮助鼓励驾驶员选择更环保的车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