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主纯电动车的先锋 长安逸动EV460试驾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10-06 19:38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选择纯电动车的潜在客户直到现在也非常的担心车辆的续航里程,这也使得纯电动车没有能够呈现出井喷式爆发状态。如今市场中那些续航较长的车型往往价格较贵,而那些相对较为便宜的又仅仅只能用来日常代步。不过此款逸动EV460却是个特例,不仅补贴后只有11.99万的售价,而且还有460km的超长续航。

自主纯电动车的先锋 长安逸动EV460试驾

1:外观方面

逸动EV460是基于二代逸动改装的,所以外观造型跟它非常的相似,主要还是细节上存在一些不同。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的蝶翼式格栅,很有设计感。另外,为了很好的彰显其全新的身份,在前保险感、大灯和车标等处还采用了蓝色元素点缀。车身尾部整体造型跟汽油版基本一样,只是增加了英文尾标和EV电动汽车这两个全新的标识。

自主纯电动车的先锋 长安逸动EV460试驾

2:内饰方面

内饰造型同样跟汽油版逸动基本一样,棕、银、黑的内饰配色搭配看上去十分的典雅,而且科技感也营造的很好。逸动EV460采用了悬浮式电子档把,具有了更加厚实的握持感,另外还重新设计了一键启动按钮,同时动力回收调节和模式切换等按键也变成了触摸式设计。全液晶仪表在不同驾驶模式下显示的主题风格也不相同,十分的炫酷。

自主纯电动车的先锋 长安逸动EV460试驾

3:动力方面

逸动EV460采用的是100kw最大马力的电机,跟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匹配。此套动力系统将电机控制器、减速器和电机高度集成在了一起,带来了430km的工况续航里程,在理想状态下更是具有了550km的最大续航,如此续航表现足够你外出短途郊游。

自主纯电动车的先锋 长安逸动EV460试驾

4:驾控体验

逸动EV460日常开起来具有非常平顺的动力输出,加速有力同时还很线性。在舒适和运动模式下,刹车和油门的整体感觉非常接近于汽油车。车辆在ECO模式下能够非常充分的回收动力,略微松开油门踏板带来的车辆拖曳感就非常的明显。如此一来,不仅能够更加高效的回收整个动力,同时驾驶者也能够更加灵活自如的控制车辆加减速,开起来更加的轻松。

自主纯电动车的先锋 长安逸动EV460试驾

总结: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选择纯电动车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不过因为自主品牌在资金、成本和技术等方面受到了限制,所以并没有出现太多的能让消费者满意的纯电动产品,而此款逸动EV460从价格到充电效率再到续航里程都做的相当出色,成为了自主纯电车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