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雪佛兰全新轿车 配“运动”套件/提供两种动力

汽车 网通社 2018-10-17 16:26

上汽通用雪佛兰目前拥有科鲁兹、科沃兹等多款轿车,涵盖小型至中型车,企业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车产品“ONIX”。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雪佛兰ONIX实车图,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并提供Redline运动套件版,在进气格栅与外后视镜等处加入红色点缀。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1.0T涡轮增压与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曝雪佛兰全新轿车 配“运动”套件/提供两种动力
曝雪佛兰全新轿车 配“运动”套件/提供两种动力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窄下宽造型夸张,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灯组造型规整,内置卤素光源。下方保险杠线条立体锋利,并加入黑色饰板点缀。车尾造型十分简洁,尾灯组造型师承沃兰多,并采用LED光源。保险杠底部配以黑色护板装饰,同时加入狭长的红色反光板。此外,这款车将提供Redline运动套件可选。

曝雪佛兰全新轿车 配“运动”套件/提供两种动力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可选装天窗、后雷达、镀铬窗饰条、不同型式前照灯、日间行车灯、不同型式尾灯、不同型式轮辋、不同型式前格栅、不同型式字牌、不同型式品牌标志、不同型式外后视镜等。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ONIX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动力方面,雪佛兰ONIX将搭载1.0T涡轮增压与1.3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和76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周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