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小型车Onix初见端倪 搭1.0T/1.3L

汽车 pcauto 2018-10-17 13: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雪佛兰旗下全新小型车——Onix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将提供1.0T或1.3L发动机版本的车型可选,并将与别克凯越进一步细分小型车市场。

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语言,类似的设计风格在最近上市的沃兰多身上已经得以应用,但Onix车型则更具平稳低调的家用风格,大尺寸分体式格栅造型搭配两侧L型仿进气口设计彰显出一丝运动风范。前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设计,搭配发动机舱盖上多条筋线,低调之中展现一份力量感;多边形尾灯组与头灯呼应,后保险杠处加入了黑色防擦护板,视觉效果别具一格。

尺寸方面,雪佛兰Onix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为2600mm,相比别克凯越车身尺寸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整体尺寸较小。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后雷达、日间行车灯、多种尾灯组造型、多种轮圈造型、多种前格栅造型等。当然,Redline尚红系列套件车型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型号为LIV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LI5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和76kW(103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