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Ceed SW将于2019年推出插混版本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10-17 13: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起亚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欧洲市场推出起亚Ceed SW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新车将成为起亚在欧生产的首款插混车型。据悉,起亚Ceed SW PHEV将搭载与极睿PHEV车型相同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起亚欧洲公司的相关高层Artur Martin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起亚Ceed SW PHEV将搭载与极睿PHEV车型一样,搭载由1.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电机以及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峰值扭矩为147N·m,电机最大功率为59kW(80PS),电池组容量为8.9kW·h。据悉,新车的油耗预计也将低于极睿PHEV,作为参考,极睿PHEV的NEDC工况油耗为1.3L/100km。

Artur Martins还表示,若该车市场表现良好,起亚可能还将推出Ceed其它车型的PHEV版本。同时他还表示,未来起亚还将推出更多的电动化车型,使电动车占据总销量的25-30%,以实现法律规定的碳排放指标。据悉,起亚还将推出SPORTAGE(欧规KX5)、索兰托等车型的电动版本。(消息来源:autocar/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